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该怎么办?!

这几天真的好烦
该做的东西都做不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再帮爸爸做多一年
两老都希望我能帮他们做多一年
刚刚好该负担的 东西都清了
妹妹也读完了
她还要再读再做打算
可是我学头发那里 怎么可能再拖一年?
人家没收钱的教你
不是他应份的
我自己到了21都没有自己的事业 懵懂
其实也不管他的事  他可以不管我的
该怎么办才好?
我知道我家里人都很疼我
也希望 我就算出来做工 薪水少
至少不用再供车那些
有车也不用靠人
3姑走前说的话 我记得的
靠山 山会倒;靠人 人会跑;靠自己 最好
你们也算好了 到时也不需要 我拿很多钱回家
妹妹能读 就要想办法供他读大学
阿嫲 交代过一定要给我读大学
可惜 我不爱读书
所以妹妹能读就一定要让他读下去
可是偏偏我 没用
没钱,现在也赚不了多少钱
钱向来都不会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可我现在家里就是缺钱!

我不是没有心 不是心没有回来
现在我真的是 不会想要去唱歌 心情不要也不会想去喝酒
只希望偶尔可以陪陪宝贝朋友 或算他们陪我也好
我长那么大 认真用心做过的事没几件而已
1-拍拖
2-给我的宝贝们
3-学车
第4 是我现在学头发
他们知道的 一起那么多年 根本就很少会看见我认真
写到这里,我在想 他到底会不会是看错我了 选错人了??
今天这样
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失败的可以
也难怪之前被自己喜欢的人 看不起

我很希望我可以养到这个家
孝顺两老
爸也很老了 可以不用做工了
我知道他们真的是很疼我的

可是我没有能力
我很想快点学完 做好 可以赚钱

可是我不帮我爸做完1年
他怎么办?
我家里怎么办?
如果我帮我爸做完1年
我学头发那里又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应该怎么做才好?
很矛盾 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