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认清自己

有时我们的习惯  暗藏玄机
我一直逃避 一直说我已放下你淡了
每当心里还是喊你的名字时 还是不自觉想对你好
都告诉自己 只是习惯吧 没什么的
我是喜欢 别人了
我是遇到有感觉的人..
我以为他也一样
其实人家给你的感觉有时也可能只是错觉
在那一晚 我以为我会很痛
可是才发现 我并还没有爱上别人
因为我并没有很痛
还是希望陪伴我的 是你
遇到你
而且还终于和我说话了
心情直接没有不好
一直很介意 那天你说
我追你追一半
其实是你叫我忘记你的不是吗?
我说过就是不骗你
可现在想说 抱歉到现在都还没做到
这几天的空闲 终于肯听听自己心中的声音
我跟朋友说 如果一天你提出在一起
我一定会却步
那是因为 我没有把握我们能走到最后
因为最怕失去你
拥有会不会是开始失去的时候?
所以一直想要把你只摆在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的位置;
那件事一直摆在心里 很不滋味
因为她的几句话 我做了 很冲动的决定
后来才发现原来她对你也不一样
不过算了 无论我多后悔 多怨恨  也没用
事情都已发生了 都是回不去的
尽管我有多么的想念 那段我们最好的时光

现在从新,也没什么不好
我们从新说话
我从新再以朋友的身份 不过线的给你关心
 顺其自然
时间终会把对的人带到我的身边的

我把自己认清 不管是你 是他
我清楚的知道 正确的位置 摆哪里
谁能给我长久的怦然?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老天这样的安排   一定有他的道理
                                                                                                               
                                                                                      对完美起疑
                                                                                      对不完美  深信不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