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其实

其实 翻回那些过去
那分悸动还是有的
虽然至今都不明白 有些举动 你为何要做
但是 算了吧~都不重要了~
从你突然要我加油的 忘记你那刻
听到自己心都碎了的声音
虽然那刻 我撒了谎
那时真的是 想答应 但不想做
但最后还是想兑现 我答应的
毕竟对你说过 就算骗全世界也不骗你
这也是唯一我能给你  没给过别人的
所以拼了命也想要办到

这次真的 我们没能像从前那么的要好了
远了很多很多
根本就陌生吧~见面了也没说话
没法了吧?~
说了放下你 就一定会放
但想对你像普通他人的关心 还是想有~~
讲完 就是不想失去你这个 那么好的一个朋友~~
你真的是个值得深交的 朋友
我任然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