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我懂 我会学

其实你说的 我都明白
很感激你 愿意说那么多
我说想搬出
其实也并非真的想搬出去
也搬不出去吧~
我是很念家还是很粘家 我也分不懂
讲完就是依赖
很了解我的人 他们知道的
我只是很生气 说而已
我知道我不能拿我和姐姐们比
因为比起他们我得到的是 完整的家庭与爱
其实只要不吵不闹
我是很愿意 一整天都呆在家的
我很清楚 我是幸福的
比起很多人 是很幸福 很幸福的那个
我其实很喜欢 一家人可以好好的
开开心心的 一起去吃饭
有好吃的 都会想找机会带埋一起去
我是那种 只有我可以欺负他们
却容不得 他人欺负一点 我爱的人
即便每次我说弟弟 说的多难听
朋友听了会说--瓦老,酱讲话的么?
我只会笑笑说 都是酱的吗?不然怎样讲?
对宝贝朋友也是
就算对家里,朋友,我都好像漠不关心
有时来连弟弟妹妹读几年级什么班 都搞不清楚
朋友最近在干嘛 都不懂
可是有什么事 我会发神经冲出去
我的爸爸 我当然爱
我也知道 他很辛苦
只是我想用的方法 他不认同 不了解
我们从来也不觉得 他没用
可是他每次那样说 都会让我很生气 干嘛酱说?
不然就是 每次莫名其妙 为了没有必要的小事 生气
我会很无奈 很beiche~
今天你说了 那句话
对我真的很用
[为什么要他用我们的方式 学习相处
而不是我们用的他的方式 学习相处]
说是很容易 做起来是很难的
但我会尽力的


看你今天说了那么多
就原谅你害我那么迟才可以冲凉
哈哈哈哈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