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刺激!!

今天因为下雨很多人都没有来学校
所以咯~~
一定闲到要死的!
前两节是tan的节~
不错咯~
然后来就睡咯~~
一直baga要回家
要出去
结果因为妹妹明天考试
所以今天早回
我们也跟着回了
原本后面的节的老师
都不懂我们有来
怎知要出的时候
遇到所有的老师~~
倒霉!!
会的时候是下课时间~
不敢自己拿书包
一定会有老师怀疑的
又刚好遇到两姐弟
是穿家里衣的
就让他们帮忙拿上车
回的时候超好笑的
要经过礼堂。。
所有大力的老师都在那里
就快快快走
没有gate就快快快快出了~~
超丑的
在人家家长的面前
上车跑掉
他们两个傻傻的看住我们。。跑掉~~
辉回家换衣
我就驾他的车去载我妹
在伟的家等
哇!!今天进出他家的gate超多次!!
在我家对面要回家时。。
看到有辆车在我家外面跟我妈讲话
她超像puan tan的!!
又是白衣黑裙
跟今天puan tan穿的衣一样!!
吓死我们了!!
学校的效率有那么好吗???
后来在经过多一次看清楚
哈哈哈!!
不是来得!!!
吓死我们
在车上大喊大叫!!!
后来跟我妈去吃午餐
我们就去唱k了!!!
唱了3个钟~~
好久都没有
PONTENG了!!!
很刺激!!
很好玩!!!!
我们现在是无校长时期!!
也要毕业了!!
哈哈哈
不好意识哦~~
TAN
逃了你的课
第一次~~~
没关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