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感觉不好

最近你做工了
我见面的次数少了
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
还是因为那天的信息
我有很不好的感觉
你对我隐瞒了什么
没有让我知道
算算
好像真的是从那天看到信息开始的
不知为什么我们的感情
每次到了
我相信你
我终于可以相信你
终会有什么事
让我收回
收回相信
让我怀疑
是我疑心病重吗??
不完全是

有时的感觉
到后来的事情
不由得我不信
我的感觉
因为他不一定是错的
怎么办??
你现在又在想什么
有想要做什么??
但千万不要做错!!
我为了你已经很蠢了
若你在犯
对不起
就算爱再多再深
就算会有多痛
我也是能说88了
我的幸福
不能开玩笑~
如果你真爱我??
就请你不要伤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