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家人??为什么酱?

最近我的家人
很排斥我做的所有事!!
为什么??
因为我一直出去?

在家一直被骂~~
不然就是大家都是脸黑~
在家我感觉不到被疼
明明好好的一天
你莫名生气
我怕你再生气
快快帮忙做东西
叫妹妹帮忙
他不肯
我生气
他也一样不要做
叫做的东西
也快快做了
还是被骂
就是所有人都得罪你就对了
东西没有做
被骂
东西做了
也被骂
你嫌不够好
好了。。。
人家要出去了
叫我做我一直以来没有做的事
不会做
又一路再骂
@@@@@@@@@@@@@@@@@@@@@@@@@@@@
讲11之前回家的人是你~~
结果自己心情不好
就打来骂人讲还不回家
我会不会读书
不是你这一两天才知道的事
我会的东西
我可以的东西
我一定拿及格給你
不要一直骂骂骂
@@@@@@@@@@@@@@@@@@@@@@@@@@@
也许是因她比较厉害读书

所以你们比较疼她吧
现在18岁的人是我
她才15
为什么要他那天夜归
我才能夜归???
酱你们才不会骂????
你们抓的越紧
只有让我越想逃
为什么我交男朋友
你们一路在反对
她交男朋友
你们从来没有骂过??
他讲做工你们没有反对

就让他去做
我之前讲做工
你们都是讲不可以
不可以
结果现在你骂我
废物
没有有
没有赚过钱
什么都是你们讲的


人家的家再怎么不好
爸爸妈妈还是疼
我在家你们也没什么来跟我讲话啊
我看也是不想跟我讲话啦
是。。我一直出门
出门不在家
就不会被骂
你们只记得我出门
永远不会记得
我也有在家的时候



想要有个自己的家
有人疼的家

1 条评论:

  1. 你们只记得我出门
    永远不会记得
    我也有在家的时候


    这句..也是我的心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