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心痛

最近发生的事~
不多但也不少
那个我们关心在意的她~
变了~~
你偶尔去玩玩
我们无所谓
也不会阻止你~
但你变得过分了!
既然还骗我们!!
我不在乎被骂~
我在乎的是你要保护你自己
珍惜你自己!
你答应我们的事
有没有做到
对我来讲已经不重要了~
当你选择欺骗我们的那一晚开始
我们之间的感情
就像那把沙~
流掉了~~
再抓回来那感觉已不像从前了~
为什么选择隐瞒?
讲出来~
最多也不是被骂几句?
我们也不会气你到怎样??
我们有给你机会讲出来
给你解释
也问过你~
你就是选择隐瞒!!
欺骗我们!!!
听你的语气
你越来越向往那样的生活,玩乐~
不觉得什么
那样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你知道吗??
我们很担心你
很想帮你
但连你自己都不想帮你自己~
我们还能做什么??
;;;;;;;;;;;;;
你像是宜和怡最讨厌的那个人
那个人就是自己也不想帮自己
;;;;;;;;;;;;;
跟你自己讨厌的君一样
隐瞒!!欺骗!!
;;;;;;;;;;;;;
为什么你要做你自己讨厌别人做的事?????
;;;;;;;;;;;;;
我很想原谅你~~
希望你在开学后会告诉我们事实~~

4 条评论:

  1. 好想哭噢~
    做么会变成酱去了....
    呜呜~

    回复删除
  2. 不要哭啦~~
    他人生的路是由他自己选择的~
    我们能帮的就帮咯~
    他还是不听
    我们也没有办法了~~

    回复删除
  3. 哇...不要這樣勒~~~
    等下我也哭~~~

    回复删除
  4. 哭吧哭吧!!!
    大家抱在一起哭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