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不喜欢

今天你陪我看我的餐厅
很开心!!
一起去庙
很开心!!
晚上帮你妹妹陪你去dangan bay
也很开心!!
你还一直讲
等下还要和我一起看我的餐厅
哪里知道在回家的路上
你就讲你想回家睡一下
因为你等下半夜
要起来接那个人
哇老!!
他做么一定要半夜才到的车??
一定要人家等他!!
坐taxi啦!!
不然就驾车回啦!!
一直以来不是都很威水的么?
都把女人压得死死的?
=/


没有要做就不要一直讲
等下‘我陪你####'
讲回去睡
又讲饿要去吃
都没有睡
没有要陪就不要讲
不要让人失望
每次让人失望了又讲人家脸臭臭
是你
你早就发脾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