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很开心。。今天

今天去吃‘不肥’
哈哈
和阿tan
还有班上的同学
在集合的时候
和珍有点争执。。
因为过5:30他都还没来
问他在哪里又不讲
以为他又跑去哪里
他的语气又不好
所以我的语气也更加的不好
后来才知道
他去听学车的课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啦!!
去的路途中
跟车
有五辆车哦。。
很像要去哪里玩酱。。
很兴奋!!
去到那里
东西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不过还是很开心!!
一直拍照。。拍到又好笑又好玩~~
因为在hotel吃。。
遇到一整大班的日本学生!!
他们男生超兴奋的。。
差不多都通通跑出去看了~~
还讲日本的就是不一样。。美到~~
要回的时候
因为怡大胆跟他们一直挥手。。
所以聊了一下。
没有拍到照片有点可惜。。。
有个戴眼镜的。。很漂亮!!
讲好要一起下danga bay走一下
怎知boy boy打来讲要用到车。。
要我驾回去给他==
很不爽!!
明知道我今晚都是有用到车。。
没那么早回。。
讲要下Johor jaya。。
还是要马上!!
就回家了咯。。
不过因为不爽。。
所以又跟他们去喝茶了!!
因为明天做晚班
所以今晚有钱了
就去喝酒!!
每次要你陪我就很累
去喝酒就不累
对你不知几时  为什么
已没有以前那么好的耐心和容忍了
其实你都是只想到你自己
我都是被排到后尾后尾的
今天对我特备好
也是有些原因的
不是因为你妈讲要去
你也不会讲要带我去
不是你朋友没有空‘
也不会酱好
静静陪我
不管我讲什么
你的不好
你都可以反驳我
又在变成是我的错。。
有时委屈一下对你好
不让他们讲你不好
不知是为了什么
你不喜欢我酱
我就不可以酱
也就不会酱
你知道吗?
有时你也会做了
我不喜欢的事
让你知道
你会讲我自私霸道
你不会知道
其实你不懂我想要什么
因为你以为你已很了解我
人是会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